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热点新闻

首页 - 热点新闻 >

北京台胞投资贸易总公司来仪考察洽谈柠檬全产业链项目
2017-09-21 15:36:54 来源:本站

         2017年9月19日,北京台胞投资贸易总公司来仪考察柠檬全产业链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宗海同志率投促局、农牧业局相关人员在行政中心办公室会见了公司总经理杨晓平一行,并与企业方深入交流。
        杨晓平先生就北京台胞投资贸易总公司和涉及产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对在仪陇投资柠檬全产业链项目从原料基地建设、植物提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他表示,柠檬果胶、柠檬苦素、柠檬香精等萃取技术现已成熟,柠檬全产业链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将与天之淼科技联手,先期推进100万箱两片柠檬饮料生产加工项目,同步规划无核柠檬——香水柠檬示范种植园区建设,再根据生产规模,采取台湾农业合作社“村企合作、民企合股”的模式,建设2至3万亩柠檬种植基地,为精深加工项目提供原材料,形成柠檬全产业链发展。公司将尽快细化投资方案,积极推动项目落地。
        郭宗海同志表示,仪陇是适宜柠檬种植的地区,目前我县柑橘种植量已达10万亩,柠檬种植量约8000亩。诚挚欢迎企业方采用先进的种植技术和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技术,在仪陇投资建设柠檬全产业链项目,我县将根据项目投资、产值、税收贡献等经济指标给予政策配套支持,并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仪陇县投促局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