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热点新闻

首页 - 热点新闻 >

陈元丰副主任到南京调研“31条措施”贯彻落实情况
2018-10-08 09:11:19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25 17:4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9月20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陈元丰一行12人到南京,就“31条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在宁期间,陈元丰一行听取了江苏省、南京市台办工作汇报,并召开了在宁台商台胞座谈会。江苏省政协、省台办有关负责人及南京市台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并参加调研。
  陈元丰一行肯定了江苏省出台的“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76条)和南京市出台的“四宜(宜学、宜业、宜游、宜居)”措施(75条),并认为其中多项措施政策力度大、获得感强。调研组称赞南京“四宜”措施在自媒体朋友圈宣传工作做得好,效应明显、广为人知。
  陈元丰说,江苏台商、台企、台青、台生资源广泛,对台工作基础、资源、力量、数量和代表性有着诸多不可替代性。陈元丰一行希望,对“31条措施”的贯彻落实,江苏在政策先行先试方面可多做一些探索,可以有创新性突破,进一步把惠台措施、同等待遇落实、落细、落好,让广大台胞更好地分享大陆发展机遇。
  陈元丰一行还组织召开了在宁台商台胞座谈会,实地走访了台商台企,面对面了解台商台胞所思、所想、所感。南京台协会长林铭田、部分在宁台企负责人、台青代表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南京市台办供稿)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