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热点新闻

首页 - 热点新闻 >

陈元丰走访慰问天津台胞并调研
2019-01-22 10:52:09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8 0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天津讯 (记者 陈佳慧)1月1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陈元丰率队走访慰问天津台胞并调研,向在津台胞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津期间,陈元丰走访台资企业,看望天津台资企业协会工作人员并与台商座谈。在南开大学,陈元丰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台生,随后与在天津高校就读的部分台生互动交流。参加活动的台商、台生纷纷向陈元丰介绍各自情况,畅谈在大陆学习、工作、生活的感受,分享在大陆发展的心得和体会。
  陈元丰表示,今年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科学回答了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如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时代命题。希望两岸同胞共同携手,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陈元丰与台商代表座谈时表示,改革开放40年间,大陆日益成为台湾同胞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台商朋友抓住新商机,选准发展增长点,在新时代发展大潮中,开创更加广阔的新天地,为促进两岸经济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陈元丰与台生代表座谈时表示,大陆方面将持续创造条件,为台湾青年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舞台。希望广大台湾青年抓住机遇,积极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陈元丰还鼓励在大陆就读的台生要多走多看,多与大陆同学交好朋友、做好伙伴,要积极融入大陆社会。同时寄语台湾学生要做两岸青年交流的桥梁和使者,为两岸同胞增进理解、加深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