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热点新闻

首页 - 热点新闻 >

裴金佳出席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交流推介暨两岸智能机械产
2019-07-23 09:11:29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2 17:05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7月11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在四川省成都市出席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四川)交流推介暨两岸智能机械产业对接会开幕式并致辞。
  裴金佳表示,今年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两岸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将会同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为台湾同胞台湾企业提供同等待遇。他表示,我们鼓励台资参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支持台资投向先进制造领域和中西部地区。希望台湾同胞台湾企业用好用足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重要政策,借助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搭建的平台,在大陆中西部地区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在川期间,裴金佳走访台湾青年创业园、台资企业,与台商、台青等座谈交流,了解“31条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台资企业发展诉求。他表示,大陆拥有14亿人的大市场,基础设施完善,产业配套齐全,营商环境良好,人才资源丰富。当前,大陆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上提出的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五项重大举措,进一步开放市场,主动扩大进口,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放管服”等各项改革措施,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台胞台企等各类市场主体创造更多发展机会。他强调,两岸关系好,台湾才会好。两岸同胞要坚持“九二共识”,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