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商情速递

首页 - 商情速递 >

今天,“台湾商品中心”落户上海自贸区
2018-02-05 09:55:39 来源:本站

       
        今天,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主导推动的“台湾商品中心”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开业,成为台湾中小企业拓展大陆市场的特殊平台。

        “台湾商品中心”通过上海自贸区便利高效的进出口贸易方式,扩大台湾地区产品在大陆的影响和通道,有力推动两岸经济合作。

        大润发作为拥有实体通路和线上平台的企业,承接了“台湾商品中心”的日常运营。建立推广服务平台,成为台湾中小企业进入及发展大陆市场的窗口,提供商品信息及展示,以满足内地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零售商的商品订购需求,协助规划商品推广,并提供进口手续、清关、商检、物流等服务。积极参与大陆的各种商贸展会,利用展会和商品的推广,实际的推动经贸交流,将“台湾商品中心”的主旨发挥至最大化。

       “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秘书长魏建国、台湾方秘书长陈瑞隆、“两岸企业家峰会”推进小组大陆方召集人蒋以任、台湾方召集人林慧瑛、上海市台办副巡视员李伟、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兆杰、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共同出席开业仪式并启动开业球。

        “两岸企业家峰会”积极促进两岸中小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确保“台湾商品中心”功能的有效发挥,多次磋商和实地勘察,并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数度洽商细节,成就了此次“台湾商品中心”的顺利开业。

        期望“台湾商品中心”能够利用上海自贸区高效商品集散平台和商贸推广机能,协助众多中小企业及其产品行销大陆,实现两岸商品互通交流。



文字来源:市台办经济处
图片来源:市台办经济处、市台协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