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两岸交流

首页 - 精彩推荐 > 两岸交流 >

石景山区老山街道在京台社区发展论坛上介绍经验
2015-02-03 16:52:52 来源:本站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北京消息 12月15日下午,受北京市台办、社工委的邀请,石景山区老山街道作为全市开展基层对台工作典型在2014京台社区发展论坛做大会发言。   

    老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钢向参会的两岸社区工作者介绍了创建社区党建品牌、创新社区综合治理模式、依托“残疾人温馨家园”和“老年乐龄服务中心”完善社区服务功能的作法,交流了深入推进基层对台工作、灵活运用文化活动和新媒体丰富涉台宣传教育载体、引导台胞台属参与社区建设以及推进两岸基层社区交流合作的经验。   

    老山街道多年来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拓展基层对台交流的精神和习总书记“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理念,与台湾宜兰县多个社区深入开展社区治理、养老服务、社区文化交流合作,创建了“彩虹桥”两岸基层社区交流品牌,在搭建基层交流平台、增进两岸基层民众情感和相互理解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北京市副市长戴军良,市台办、社工委领导以及各区县对台工作者、两岸社区工作者180余人参加论坛。(中国台湾网、石景山区台办联合报道)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