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推荐图文

首页 - 推荐图文 >

第五届投资北京洽谈会举办 程红: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发
2015-02-03 18:32:16 来源:本站

     7月31日,以“聚社会资本 促民间投资 稳经济增长”为主题的第五届投资北京洽谈会成功举办。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洽谈会由主场活动、重大政策发布、投资咨询日暨重点项目洽谈会组成。本着“以项目引领活动,以活动落实项目”的原则,本届洽谈会通过政策解读、专题演 讲、区县和重点功能区重大项目推介、项目洽谈及签约、投资咨询等多种形式,促进更多项目落地北京,促进首都经济稳步增长。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北京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稳中求进,着力稳增长、调结构、 抓改革、惠民生,首都经济保持平稳增长。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7%,投资、消费和进出口分别增长7.4%、8.8%和8.8%,地方财政 收入同比增长12.7%,显示出首都经济较强的动力和活力。她强调,北京要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有新作为,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希望国内外投资人和 企业在北京投资和发展过程中,重点把握好首都发展的战略导向、首都经济的产业导向、重点功能区的空间导向和重点项目的投资导向。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投资,尤其是民间投资,在本届投资北京洽谈会上,首次正式发布北京市政府新出台的《引进社会资本推动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建设试点项目实 施方案》。方案明确,北京市将积极吸引社会资本推动轨道交通、城市道路、综合交通枢纽、污水处理、固废处置、镇域供热等六大领域建设,并随方案推出了 126个试点项目。会上,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和市市政市容委还同上述领域的重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公司领导在会场


签约现场



此次投洽会上,台胞公司总经理杨晓平先生与香港增值公司负责人双方就台资企业私募股权投资合资合作事宜签署了合作协议

  与前四届投资北京洽谈会相比,本届洽谈会突出的特点表现为有新思路、新举措、新突破。会议紧紧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吸引更多高端优质资源在京聚集, 突出强化社会资本和民间投资在稳定北京经济增长中的地位、作用,促进社会资本和民间投资在北京的成长发展,推动首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