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推荐图文

首页 - 推荐图文 >

第六届京台生技医材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台北开幕
2015-11-10 09:32:51 来源:本站

        主题为“京台医药产业合作升级”的第十八届京台科技论坛暨第六届京台生技医材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于2015年10月21日在台北开幕。此次论坛由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台湾保健联盟协会、台湾医疗暨生技器械同业协会、台湾生物产业发展协会、北京台胞投资贸易总公司共同主办。
        北京市代表团由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玉兰女士带队,来自平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医药企业的代表、北京医药职业教育的代表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作为第十八届京台科技论坛的分论坛,北京代表团与来自台湾的相关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论坛交流。
        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玉兰女士、台湾保健联盟协会理事长林坤铭先生、台湾生物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陈昭仪先生、台湾医疗暨生技器材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黄启宗先生先后致辞。


         之后,两岸的代表就“产业发展与两岸合作前景”、“台湾生技技术、销售及需求介绍”、“北京医药产业需求与通路”等问题进行了大会发言。其中,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玉兰女士向与会的同仁做了《北京医药产业发展和两岸合作展望》的报告;来自平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王凤荣做了题为“政府在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中的职责”的发言;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褚爱萍、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贾琳、北京康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的程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及在两岸合作中的成果。台湾企业代表,来自友和生化科技股份公司的陈俊廷、盖德科技股份公司的许宾乡、讯映光电股份公司的赖家德、智顺科技股份公司的江志成等10余人先后发言,介绍了台湾企业的医药、生技、保健产品,并对两岸项目交流与合作表达了企望。

        2015年10月22日,北京医药行业协会代表团作为北京团成员之一,在市委常委戴均良、市台办主任王明浩、市科委主任闫傲霜的带领下,与北京其他行业代表团一起参加了在新北市召开以“聚焦城市发展,携手创业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京台科技论坛峰会。
        此次峰会,北京医药行业协会代表团成果显著,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友霖生技公司合作的“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性痴呆症贴片的技术转让与合作”项目获得了京台科技论坛卓越项目奖;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友合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速愈乐”项目签约。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