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推荐图文

首页 - 推荐图文 >

陈水扁到台南看病 女婿赵建铭主治检查
2015-02-02 11:29:44 来源:本站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今天到台南麻豆新楼医院接受女婿赵建铭检查治疗,院方指出,陈水扁有退化性关节炎及骨质疏松问题,需后续追踪。
  陈水扁上午在儿子陈致中及看护的陪同下,由高雄家中前往台南的麻豆新楼医院看诊,由在麻豆新楼医院担任骨科医师的女婿赵建铭在门诊问诊后,再接受进一步的医学检查。
  陈水扁到院后引起一阵骚动,不少民众把握机会拿出手机拍照。陈水扁对记者的提问都没有回应,陈致中在陈水扁完成检查后也没有受访,一行人直接驱车离院。
  新楼医院院长黄祖源受访时表示,陈水扁因膝盖及右肩酸痛问题前来求诊;经过X光、骨质密度、核磁共振等检查后,发现右肩、两膝有退化性关节炎;另外还有骨质疏松症,腰椎部分比较严重。
  黄祖源指出,今天已为陈水扁注射药物治疗,并开出慢性处方笺,给予3个月的药物。建议陈水扁要接受更多日照,配合药物及复健治疗,后续还要再追踪观察。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