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台经济部门负责人:将进一步开放陆资赴台投资
2015-03-15 23:30:58 来源:本站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经济部长”施颜祥今天表示,“工业局”正评估陆资来台投资制造业,服务业部分也正洽询其它主管机关意见,基本上会继续朝开放方向走,但目前没有开放时间表。

  施颜祥今天率相关负责人在台立法机构进行业务会报。去年6月30日开放第一波陆资来台后,截至今年2月底为止,陆资来台金额有新台币22亿元,丁守中质疑陆资开放成效不彰。

  对此施颜祥回应指出,去年6月30日开放第一阶段陆资来台投资,属于试办性质,最近经济部门正进行评估检讨,会继续开放陆资来台投资。

  施颜祥进一步指出,“经济部工业局”正在评估进一步开放陆资来台投资制造业,至于服务业部分,也正在洽询其它主管机关的意见。基本上,当局会继续朝开放的方向走。
 

  丁守中进一步询问施颜祥,第二阶段陆资来台是否有时间表?施颜祥则说,目前相关单位还在处理中,时间无法确定。

  施颜祥强调,第一次开放陆资来台检讨中,开放陆资来台投资项数占全部制造业的1/3;在经过相关单位检讨后,希望尽快有清楚的开放目标。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