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全球“最佳机场服务人员” 桃园机场夺冠
2015-03-15 23:34:06 来源:本站


 
  国际机构公布2015年全球机场评选结果,台湾在最佳服务人员项目中夺冠、最佳海关第二名。 台湾《联合报》资料照片/记者卢振升摄影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全球机场评比网站“世界机场奖”(World Airport Awards)及英国国际旅游调查和咨询机构Skytrax12日公布2015年全球机场评选结果,台湾桃园国际机场在“最佳机场服务人员”项目中勇夺世界冠军,并在“最佳机场”项目中获得第17名,较去年晋升1个名次。
  有“航空界奥斯卡”之称的Skytrax在9个月期间调查全球388座机场,针对机场的39项服务评鉴,包括登机手续、转机、购物、安全和出入境服务等,由旅客投票评选列出各项排名。Skytrax的评鉴独立,不受各机场控制,评鉴结果受到航空业的高度重视。
  “最佳机场”由新加坡樟宜机场连续第三年稳座冠军,2到4名与去年排名相同,依序为韩国仁川机场、德国慕尼黑机场和香港国际机场。桃园机场今年度表现亮眼,最佳机场排名第17,较去年进步1名;并在最佳服务人员项目中夺冠、最佳海关第2名、最佳机场安检及最佳行李拖运均排名第4、最佳转机机场第6名、最佳机场设施第8名,以及最佳机场购物第9名。
  其他细部评比项目夺冠机场包括,韩国仁川机场是“最洁净机场”、香港国际机场的餐饮最受旅客青睐、新加坡樟宜机场则让旅客最放松等等。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