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参访交流

首页 - 参访交流 >

第二届民营经济华西论坛成功举办
2016-05-31 15:05:35 来源:本站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决胜阶段的起始之年 ,为响应全国“两会”期间中央领导最新指示精神,探索“新常态”下民营经济发展的最新态势,解读最新热点商业模式、加速中小民营企业的转型及产业升级发展,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经济导报、中联民族产业研究院、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论坛”定于5月27-29日在华西龙溪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我公司杨晓平总经理应邀参加华西论坛
 
        本届论坛将以“合作创新与经济现代化”为主题,凝聚发展智慧、解读经济走势、传递价值思维。民营企业如何把握新的政策机遇,寻找新的发展方向,抓住新的增长空间,平稳完成企业外部和内部的转型升级?下一步的改革会在哪些领域、如何推进?行政审批削减会为民营经济扩大多少空间,重要行业如何向民企逐渐开放,推进城镇化带来哪些机遇?这一系列问题的解答,都需要智慧与洞见,交流与分享。智慧的交锋、观点的碰撞必将在新年伊识上演一场民营经济的饕餮盛宴。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