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646524
banner

经贸合作

首页 - 经贸合作 >

船舶压载水设备
2016-11-08 10:52:07 来源:本站

        按照国际海事组织压载水公约的规定,2017年9月7日起,所有往来的远洋船舶须统一执行船舶压载水国际公约。《国际压载水管理公约》要求船东应积极按照IMO的相关法规和标准,安装符合要求的经过国际海事组织和船级社认证的船舶压载水系统设备,并遵守相关的操作章程。
        台湾因四面环海,占有航运地理条件的优势,再加上良好的港埠设施及强大的海运船队,多条国际远洋货运航线,可以承揽重要物资的远洋海运,具有形成国际物流区的优势与机会。随着船舶压载水国际公约的生效,将对台湾的海运行业的有极大的影响,台湾与国际上其他地区国际货轮状况类似,压载水处理设备的应用比例较低。对于所有新造与改造船舶来说,公约的生效使得船舶压载水处理系统的安装成为了必不可少的。
        我公司与台湾船东.海运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社会资源,作为台商船东.海运公司与国内压载水处理系统厂商之间的桥梁,积极与台湾船东沟通,推荐获得国际海事组织及国际船级社认证的先进船舶压载水系统设备,借鉴压载水系统设备制造厂家,船厂和船东的实际安装与使用经验,进一步满足台湾船东安装船舶压载水设备的各项需求。

精彩推荐
活动介绍
热点新闻 

| 更多....推荐图文